周五010法乙:昂热中前场缺领军人物 摩纳哥捍卫榜首

2012-10-19 11:11:0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昂热 VS 摩纳哥

     周五010 法国乙级联赛 昂热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2.61 3.02 2.63

     亚盘:平手

     法乙联赛重新开战,摩纳哥已经连续2轮周一登场,如今球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五进行,这也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与他们同分,仅因为净胜球关系排名他们身后的昂热,对于摩纳哥来说,这是一场榜首争夺战。

     昂热近况:

     昂热上轮被第戎拖住了他们胜利的脚步,在客场被对手0-0逼平,昂热并不像摩纳哥那样,有着超强的攻击力,也不想沙托鲁那样,靠防守立足,球队现在输掉了3场比赛,是前5位球队中输球最多的,不过他们本赛季仅拿到1场平局,6个胜利场次,也是现在法乙中最多的。

     虽然昂热现在身处积分帮榜眼的位置,但球队似乎并不是那么得让人放心,首先从阵容深度来讲,昂热肯定无法和摩纳哥相提并论,甚至连卡昂,第戎他们也比不过,另外从攻击力方面来说,球队的攻击力与摩纳哥的持久稳定想比,更像是突然爆发型,本场比赛如果打得顺,进球不会少,反而打不顺,进球就迟迟不会到来,归根结底,在中前场昂热还是缺少一位领军人物。

     摩纳哥近况:

     不得不承认,在本赛季开始后连续的大比分获胜后,摩纳哥似乎也迎来了球队的一个疲劳期,最近两场比赛球队全都以平局收场,并且明显能够感到,球员们的体能并不是最佳。借助上周的国际比赛日,摩纳哥应该能够让他们的球员调整好状态,他们应该不会手下留情。

     尽管最近两轮的攻击力都不是很给力,但摩纳哥仍然以10场比赛20球的成绩,成为法乙最会进攻的球队。锋线上的两位球员图雷和瓦莱尔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图雷对于球队来说,绝对算是个惊喜,赛季前并没有人对他报以太大的希望,甚至一度连主力位置都没有,如今他却成为法乙的最佳射手。伤停方面,摩纳哥并不是很严重,中场球员丁佳上轮提前被换下场,有小伤在身,本场能否登场成疑,如果他不能上场,顶替他位置的,将是杜蒙特。

     比赛分析:

     在两连平之后,面对第二次榜首大战,摩纳哥应该不会手软,经过了两个星期的休息,相信球队的状态,体能已经调整到最佳,本场看好摩纳哥在客场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