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意大利借主场取三分 丹麦难有作为

2012-10-16 09:29: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大利 VS 丹麦

    世预赛 10-17 02:45:00 意大利 VS 丹麦

    平均赔率:1.49 3.87 6.73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继续上演,其中身处B组的劲旅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丹麦。

    意大利在中场线指老将皮尔洛带领下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前3轮取得2胜1平的佳绩。但由于B组出线形势相当激烈,另一支劲旅捷克及丹麦都不是等闲之辈,因此意大利在每轮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皆必须打起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如今在锋线上征召了几名攻击好手,前锋奥斯瓦尔多、另两名锋线小将德斯特罗和阿尔沙拉维均具有相当实力,尽管他们不能同时上阵作战,但3人能够为球队加深板凳厚度。即使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丹麦,意大利也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全取3分。

    虽然丹麦并没有大牌球星压阵,但是球队整体实力不可小觑。而且丹麦在今夏举行的欧洲杯决赛周身处死亡之组,尽管球队未能小组出线,但他们爆冷击败夺冠热门之一的豪强荷兰,足以向众多球迷有所交代。不过丹麦近期陷入低潮期,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未尝1胜,当中他们前2场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仅得2分,其出线前景不容乐观。此番作客挑战传统劲旅意大利,近况低迷的丹麦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