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扫描:皮耶罗加盟悉尼FC 熟悉球队备战澳超

2012-10-15 08:45:36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皮耶罗加盟悉尼FC

  布里斯班狮吼

  08/09赛季昆士兰狮吼改名为布里斯班狮吼,开始交上好运,10/11赛季历史性得到常规赛冠军,季后赛总决赛更以互射点球险胜中央海岸水手封王,上赛季再以常规赛亚军身份,勇夺季后赛冠军,可惜冠军教练安格·佩斯特格努已投墨尔本胜利,成为狮吼争取3连霸最大障碍。

  不知俱乐部高层是否已满足于连夺两届澳超总冠军的辉煌,虽然狮吼成功留用攻击主力包括射手贝里萨、前锋亨里克·安拉德及中场尼科尔森,贝里萨更是上赛季联赛射手王,但球队扩军行动较为消极,新签入的黄金海岸联中场哈洛兰及京都不死鸟后卫高桥祐治,似乎都只属于替补角色。

  当然,本赛季狮吼的新教练拉多·维多西奇,2006年已加入球队担任青训及助教工作,对于狮吼的内部运作、比赛风格及球员特性,肯定相当熟悉,只要阿尔巴尼亚国脚贝里萨继续有好表现,配合曾经效力纽伦堡的中场布罗奇,狮吼绝对有条件以热门身份再战季后赛,甚至问鼎冠军。

  珀斯光荣

  过去珀斯光荣被喻为澳超鱼腩部队,05/06赛季得第5名后,随后3个赛季皆在常规赛排倒数第二。不过上赛季有大批新援加盟,结果以常规赛第3名身份跻身季后赛,最终仅在决赛以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饮恨,本赛季留用新西兰射手比利·穆罕默德,目标是登上季后赛总冠军宝座。

  上赛季珀斯光荣有前利物浦射手福勒离队,但新加盟的黄金海岸联射手比利·穆罕默德及阿德莱德联队长特拉维斯·多德,成为球队表现脱胎换骨的功臣,当中穆罕默德在常规赛贡献13个入球。同时,球队以往客场战绩一直差劲,但上赛季常规赛客场取得5胜3平6负,战绩大幅度改善。

  除此之外,光荣本赛季主要只放走几名替补球员到纽卡斯尔喷气机,新签入的墨尔本红心中场阿德里安·萨赫拉、威灵顿凤凰中场尼克·沃德、悉尼FC后卫贾米森及黄金海岸联后卫泽威特都有能力跻身首发阵容,前年开始领军的教练伊恩·弗格森,应该有足够兵力争取好成绩,射手穆罕默德经过一赛季的适应,更有机会问鼎射手王宝座。

  中央海岸水手

  自07/08年赛季成为常规赛冠军后,中央海岸水手近年不断流失主力,常规赛排名更曾经急跌至第8位,结果10/11赛季在担任过澳大利亚国家队助教的阿诺德执教下,常规赛及季后赛皆取得亚军,上赛季更再次成为常规赛冠军,只不过在季后赛再次饮恨,未能创造历史真正封王。

  本赛季水手主要有中场穆斯塔法·阿米尼及后卫威尔金森分别转投多特蒙德及全北现代,攻击主力包括新星伊比尼·伊赛、射手克瓦斯尼克及中场约翰·哈钦森全部留队,虽然水手的阵容并不豪华,但球员反而能够以更强的默契及士气争取胜利,争取完成总冠军梦想。

  新援方面,前谢菲尔德联中场尼克·蒙哥马利主要负责扫荡,大连阿尔滨前锋斯特尔约夫斯基是澳大利亚国脚级球员,黄金海岸联中卫扎卡里·安德森是澳大利亚U23成员,也份量十足,而且水手在阿诺德领军下,过去两个赛季表现平稳,相信会继续在常规赛取得好成绩为季后赛铺路。

  威灵顿凤凰

  威灵顿凤凰常规赛成绩由10/11赛季的第6名,微升至上赛季的第4名,取得自2007年加入澳超以来的最佳成绩,而且在季后赛跻身第2轮。本赛季凤凰继续由2007年上任的里奇·赫伯特带领,休季期间进行换血,放走部分主力球员变阵,目标是真正燃起联赛总冠军的希望。

  随着中场蒂姆·布朗因伤提早退役,前锋格林纳韦、中场尼克·沃德及后卫布伦特·格里菲斯离队,本赛季凤凰得到利亚斯射手斯特恩·休伊塞吉、纽卡斯尔喷气机中场布罗基及温哥华白帽后卫伯克萨尔加盟,当中休伊塞吉曾经效力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及特温特等荷甲豪门,有能力在澳超创造大量入球。

  另外,留队的中场贝尔托斯、左后卫托尼·罗切赫德、后卫西格蒙德及门将帕斯顿,全部是新西兰国家队成员,拥有一定的实力及默契,帕斯顿更是国家队头号门将,只要新加盟的休伊塞吉能够解决凤凰前线攻击力不足的问题,相信教练赫伯特有足够兵力尝试染指总冠军奖杯。

  悉尼FC

  悉尼FC以往是澳大利亚最有星味球队,曾2次夺得澳超总冠军,并曾经邀请到巴西中场儒尼尼奥、意大利前锋卡布尼、日本国宝三浦知良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约克效力,经过10/11赛季灾难性在常规赛仅第9名后,上赛季悉尼FC引进布莱克本中场埃莫顿重新上路,结果反弹获得常规赛第5名。

  本赛季悉尼FC由原本的助教伊恩·克鲁克执教,引进2名澳超大牌球员中场保罗·里德及中卫亚当·格里菲斯加盟,但最受注目的扩兵行动,还是招揽意大利球星皮耶罗,虽然这位前尤文图斯队长已37岁,但10/11赛季仍是队中主力,上赛季替补出场依然充满威胁力,在澳超毫无疑问属于超级球星。

  另外,曾经是萨格勒布迪纳摩王牌射手的克罗地亚前锋洛夫雷克,相信可以成为皮耶罗的好搭档,唯一担心的是,悉尼FC在休季期间进行中后场重组,中场骨干莱克卡里及基泽尔分别转投宾尼耶斯及布拉格斯拉维亚,上赛季回归的英超球星埃莫顿,需要负起更多攻守责任为悉尼FC争夺总冠军。

  纽卡斯尔喷气机

  07/08赛季取得澳超总冠军后,纽卡斯尔喷气机在紧接的08/09赛季经历灾难性低潮由冠军变成垫底,而且过去两个赛季接连得到第7名无缘季后赛,曾经是英超球员的杰弗里斯表现更令人彻底失望,上赛季重返球队教练范埃格蒙德,需要寄望新加盟的阿斯顿维拉中锋赫斯基大爆发。

  尽管杰弗里斯未能成为喷气机的救世主黯然离队,但仍未动摇高层拉拢英超球星救驾的决心,本赛季又得到维拉中锋赫斯基加盟,而随着首席射手布罗基转投威灵顿凤凰,赫斯基有机会与布里奇斯组成前英超进攻组合,虽然两人都年龄偏大,但相信仍有一定威力及号召力。

  当然,目前喷气机阵中,仍有澳大利亚国脚级前锋瑞恩·格里菲斯可供调动,加上教练范埃格蒙德针对防线不稳的问题,引进包括瑞士U20中卫多米尼克·里特尔在内大批中后场球员,新中锋赫斯基的打法又非常适合澳超发挥,本赛季绝对有机会重返季后赛行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