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德乙:FSV法兰克福坐和望赢 帕德博恩难高看

2012-10-05 09:19:4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FSV法兰克福 VS 帕德博恩

    周五003 德国乙级联赛 FSV法兰克福 VS 帕德博恩

    平均赔率:2.22 3.28 2.99

    亚盘:平手/半球

    竞彩推荐:3/1

    北京时间10月6日00:00,德国乙级联赛第9轮将率先进行三场比赛。其中FSV法兰克福队将在商业银行竞技场迎战帕德博恩队。主队最近战绩一般但主场成绩稳定,客队最近遭遇连败且客场战绩一般,双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FSV法兰克福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升班马亚伦队,遭遇客场两连败。虽然球队在场上占据控球优势但效率不高,始终无法突破对手的严密防守,未能给对手造成直接威胁,只能接受客场落败的结果。从伤病情况来看,前锋高斯和托桑奥格鲁、后卫格莱德森和中场耶伦都将因伤缺阵。好消息是,此前长期受伤的前锋莱基和中场防守球员荣格已经参加球队训练,何时登场亮相现在还不能确定。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帕德博恩队在上轮德乙比赛中主场1比2负于科隆队,遭遇联赛两连败。球队在上半场明显未能进入比赛状态,开场不到二十分钟就被对手攻破球门,虽然下半场中场球员蔡茨的入球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又被对手攻入一球。雪上加霜的是,进球功臣蔡茨因为踩踏对手而被红牌罚下,将被禁赛三场。球队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在扳平比分之后犯下愚蠢错误导致比分落后,此时挽回败局已经很困难了,面对FSV时球队需要提高传球的精准度。从伤病情况来看,门将朗格、球队队长中场克罗斯切、后卫齐格勒和古尔德、前锋波尔亚内奇因伤缺席,后卫帕利奥尼斯和维辛正处于身体恢复中,中场蔡茨因为红牌停赛而不能登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00/3.35/3.10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稍微看好主场作战的FSV法兰克福队战胜对手。FSV法兰克福队虽然最近遭遇客场两连败,但本赛季主场战斗力值得高看,有望借助主场优势拿下近况同样不佳的客队,一扫之前的颓势。个人建议捧主队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