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德乙:慕尼黑近六场不败 赫塔主场取胜不易

2012-10-05 09:09:25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柏林赫塔 VS 慕尼黑1860

    周五004 德国乙级联赛 柏林赫塔 VS 慕尼黑1860

    平均赔率:1.89 3.37 3.77

    亚盘:半球

    竞彩推荐:3/1

    北京时间10月6日00:00,德国乙级联赛第9轮首个比赛日的三场比赛将同时打响。其中柏林赫塔队将在主场迎来慕尼黑1860队的挑战。主队在近六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其中主场取得三连胜,而客队在本赛季保持不败,最近取得联赛两连胜。两队的交锋可谓是本轮德乙联赛的焦点之战,希望双方能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进攻大戏。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副班长杜伊斯堡队,未能拿下近况不佳的对手。后卫胡布尼克在刚开场三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联赛副班长在下半场绝地反击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前锋瓦格纳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帮助球队在杀红了眼的对手身上抢走一分。可惜的是,后卫巴斯蒂安斯在本场比赛中膝盖韧带部分断裂,将会缺阵三到四周。主帅对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表示满意,对平局的结果也表示接受。从伤病情况来看,后卫扬克尔和弗朗茨、中场贝西勒、前锋拉索加因伤缺阵,后卫拉贾巴利·法尔迪、中场克诺尔正处在身体恢复治疗中,后卫科比亚什维利被禁赛到年底。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队上轮在主场4比0大胜桑德豪森,取得联赛两连胜。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对手,球队在上半场前半段就取得三球领先优势,然后在下半场刚开始再入一球,让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凭借这场胜利,球队攀升到积分榜第三位,这也是球队在本赛季第七场0失球的比赛。面对强大的柏林赫塔队,主帅毛勒表示对手控球很稳,很少犯错误,但对自己球队的防守能力保持自信。从伤病情况来看,此前受伤的中场马科斯已经参加球队训练,何时登场亮相目前还不清楚。球队两名射手斯托佩尔坎普和劳特受到轻伤困扰,本场能否出战尚不可知。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80/3.40/3.65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看好柏林赫塔队在主场拿下对手。主队在本赛季四个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的骄人战绩,攻击力强大,但想要拿下本赛季进攻防守都值得称道的客队,难度同样不小。个人建议选择平局,谨慎起见可以捧主队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