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0欧冠:阿贾克斯遭遇克星 皇马出征直指胜利

2012-10-03 09:08:5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阿贾克斯 VS 皇家马德里

    周三010 欧洲冠军联赛 阿贾克斯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7.09 4.50 1.40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欧冠杯小组赛继续上演精彩赛事,其中身处D组的荷甲班霸阿贾克斯将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虽然阿贾克斯连续2个季蝉联荷甲冠军,而且球队本赛季联赛开局取得4胜3平的良好战绩,但是如此战绩只是局限于荷甲。阿贾克斯近年在欧洲赛事当中的竞争力严重下滑,他们近2届欧冠杯均是在欧冠杯小组赛阶段就一早淘汰出局,主因莫过于阵中缺乏大牌球星,两名后卫维尔通亨和范德维尔都是阵中近2年最为闪耀的球星,但是他们今夏相继离队。本轮面对实力强悍同时往绩佔优的皇马,阿贾克斯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皇马本赛季联赛开局发挥不够理想,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落后联赛领头羊兼宿敌巴塞罗那多达8分,其西甲卫冕之路困难重重。不过皇马目前状态渐入佳境,他们上轮联赛更加主场以5比1大胜西甲升班马拉科鲁尼亚,皇马以一波各项赛事三连胜让大家将球队近期一切负面新闻抛诸脑后。而且皇马前2届欧冠杯小组赛均与阿贾克斯编到同一小组,而皇马在双方4次欧冠杯小组赛交锋当中不但保持全胜,而且总共攻入12球和1球不失,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更何况皇马目前实力明显在阿贾克斯之上,即使球队本轮客场出战也有望顺利带走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