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德乙:圣保利主教练下课 雷根斯堡趁火打劫

2012-09-28 10:54:2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雷根斯堡 VS 圣保利

     周五002 德国乙级联赛 雷根斯堡 VS 圣保利

     平均赔率:2.92 3.20 2.29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9月29日00:00,德国乙级联赛第8轮首个比赛日的三场比赛将同时打响。上轮客场获胜的雷根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圣保利队。主队在上轮比赛中终于用一场客场胜利来结束连败,回到主场迎来客场战绩平平的圣保利队,全队必定斗志昂扬。客队在上轮比赛中主场失利,13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的记录作古,而球队也进一步陷入危机之中。此番相遇,双方对比赛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雷根斯堡队在上轮德乙比赛中客场2比1击败桑德豪森队,终于在联赛中终于获得久违胜利。两队的进攻效率高,都很难突破对手的防守,好在雷根斯堡队拥有好运气,球队在最后时刻由中场维斯梅尔打入制胜一球。在这场比赛中,门将霍夫曼发挥出色,挽救了球队。中场小将穆勒在比赛中和对方中场绍尔特相撞,还在并无大碍。从伤病情况来看,前锋库尔兹和施密德因伤不能出场,后卫奇雷斯还处在红牌停赛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圣保利队在上轮比赛中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亚纶队,遭遇联赛两连败。主场失利让球队面临更大的危机,球队周三在官网上宣布主帅舒伯特下课。严峻的形势和看不到积极的发展最终让球队管理层决定解雇教练,而选帅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球队三位助理教练将负责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从伤病情况上看,除了之前受伤的前锋莱纳特·蒂和后卫贡特,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3.05/3.20/2.08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看好圣保利队能在客场有所作为。主队刚刚获得久违胜利,而客场战绩不佳的客队正在经历例如解雇主帅等危机,实在让人担忧。个人倾向于主队趁机拿下对手,保险起见可以选主队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