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5法乙:克莱蒙攻守失衡 拉瓦勒有望凯旋而归

2012-09-28 09:56:3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克莱蒙 VS 拉瓦勒

     周五005 法国乙级联赛 克莱蒙 VS 拉瓦勒

     平均赔率:1.97 3.12 3.79

     亚盘:半球

     克莱蒙上周的联赛被安排在周一进行,而本周的比赛则在周五,这也可以算是个小的一周双赛了。球队虽然状态有所好转,终止了连败,并且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但联赛第19位,仍然让他们高兴不起来,本场克莱蒙将在主场迎战拉瓦勒。

     克莱蒙近况:

     虽然球队还没有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但上轮在客场逼平第戎,并且最近几场比赛已经展现出一定的反弹势头,指望克莱蒙本赛季再像上赛季一样,是不大可能的,不过球队如果能够打出现有的实力,在法乙联赛中保级的问题也应该不大。

     这几轮主帅在阵容上做出了一定改变,首先是在阵型方面,球队本赛季初使用的是433,后来一度过渡到352,不过最近几轮,主教练发现442才是克莱蒙最适合的阵容,虽然丢球的问题还是没能解决,但最近两场比赛球队在后防方面已经有不小的长进,安排两名防守型后腰同时在场上,也最大限度的为后防提供了支援。克莱蒙应该会继续在422的路上走下去,上轮球队核心9号球员阿尔芒德被提前换下场,应该是有小伤在身,本场能否上场成疑,如果他无法上场,顶替他的应该是德贝尔。

     拉瓦勒近况:

     拉瓦勒最近的表现有些“反常”:球队在主场2连败,但中间客场对色当的比赛,却意外的在客场3-1获胜,这支法乙著名的主场龙,本赛季有些名不副实。球队主教练海斯伯格本赛季初曾指出,本赛季球队最大的目标,就是改变球队客场疲软的特性,在稳固主场的情况下,尽可能在客场多拿分。从球队现在具体的形势来看,客场多拿分这个目标算是完成了一般,而主场稳固的目标显然没有达到,所以拉瓦勒整体成绩还不如上个赛季。

     比赛分析:

     克莱蒙最近虽然状态确实有所好转,但考虑到球队攻击力方面的欠缺,以及防线不稳的情况,还不足以全信,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拉瓦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