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8法乙:尼姆往绩全面占优 甘冈作客以攻代守

2012-09-28 09:48:5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尼姆 VS 甘冈

     周五008 法国乙级联赛 尼姆 VS 甘冈

     平均赔率:2.68 2.98 2.61

     亚盘:平手

     甘冈算是法乙中一支比较另类的球队,球队保持着高效进攻的同时,丢球数也不少,不过球队的排名并不低,拿分也足够效率,并且经常打出大比分的他们,成为法乙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本轮他们将要在客场迎战升班马尼姆。

     尼姆近况:

     尼姆最近又陷入低迷,连输两场,特别是第7轮主场负于阿雅克肖GFCO的比赛,球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居然被客队一次反击得手,并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球队中场创造的机会并不少,可两位前锋无奈能力有限,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

     这几轮除了输球之外,尼姆每轮都有球员半途受伤下场,在与阿雅克肖GFCO的比赛中,球队的主力后卫罗波尔开场仅仅6分钟便受伤下场,而在上一轮对阵伊斯特的比赛中,球队的左前卫奥格比一在16分钟也受伤下场,如今球队首发当中,有4个位置的球员都因伤不能登场,而这些球员都集中在中后场,尼姆的防守愈发不稳定。本赛季带上队长袖标的格拉尼克,不但充当着中场指挥官的角色,并且在进球方面,他也是全队最多的,这位球员本赛季8场比赛场场打满90分钟,上一场更是拼到抽筋,照这样下去,恐怕他也要成为伤病的牺牲品。

     甘冈近况:

     甘冈在8场比赛中拿到了12分,和去年同期想比,整整多出4分,球队已经连续4场不败,虽然本赛季法乙强队众多,升甲争夺激烈,甘冈似乎和他们比也没有什么优势,可球队还是有决心在本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有作为的。

     法乙一个赛季下来,大比分也没有几场,就前8轮而言,法乙有一半的大比分都集中在甘冈这支球队身上,与勒阿弗尔的3-3,以及上一轮主场4-3战胜欧塞尔的比赛,都打出大比分,甘冈可以说是法乙少有的大开大合的球队,球队的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正好成反比,主教练似乎总在试图用更多的进球去弥补防守的不足,而不是从防守本身出发。甘冈这种做法其实也很危险,每轮投入3名球员在球队的锋线上,如果找不到状态,球队在防守上的兵力又不足,很容易被对手找到机会,一击致命。

     比赛分析:

     在历史交战记录中,尼姆从未在主场负于过甘冈,5胜2平,并且最近3场比赛保持全胜的成绩,甘冈总共在尼姆的主场,打入1粒进球,或许如今的尼姆远不如甘冈强势,可历史数据带来的心理优势不得不考虑,本场同样看好尼姆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