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4德乙:波鸿进攻乏力 凯泽有望客场取四连胜

2012-09-27 09:17:4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波鸿 VS 凯泽斯劳滕

     周四004 德国乙级联赛 波鸿 VS 凯泽斯劳滕

     平均赔率:2.78 3.20 2.3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9月28日02:15,德国乙级联赛第7轮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新赛季攻击力疲软的波鸿队将在主场迎战进攻实力强劲的红魔鬼凯泽斯劳滕队。两队在本赛季中表现迥异,主队虽然取胜两场,但仍然不能掩盖六场联赛只进三球的问题,客队作为本赛季德乙联赛冲甲热门球队之一,取得三胜三平的战绩,其中在客场比赛中取得连胜,这得益于球队在进攻端的良好表现。此番较量,两队的进攻效率可能会左右比赛的结果。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波鸿队在上轮德乙比赛中客场0比0逼平排名垫底的杜伊斯堡队,在新赛季第四次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球队在比赛中专注于防守,也未能重现上一场面对慕尼黑1860队时的精彩表现。球队在进攻方面的尴尬局势仍然在延续,或许从勒沃库森租借而来的中场球员奥尔特加可以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一些帮助。令球队振奋的是,缺阵长达七个月之久的中场进攻球员德鲁拉已经伤愈复出,周四可以登场。从伤病情况来看,门将埃塞尔、后卫阿奎斯塔佩斯和法比安、中场达布罗夫斯基因伤缺阵,中场托斯基、前锋艾登正处于恢复治疗中。此外,后卫罗森巴赫和中场格雷茨卡受到伤病困扰,能否出场尚不得知。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在上轮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队,未能取得联赛三连胜。前锋伊德里苏在下半场打入一粒点球,但未能帮助球队在主场战胜冲甲的竞争对手,不过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客场挑战在本赛季表现不稳定的波鸿队,球队需要保持注意力。红魔鬼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已经取得客场三连胜,此役他们想必在波鸿延续这个连胜记录。从伤病情况上看,后卫奥尔班和中场德维特正处于伤病恢复期,后卫亚西亚因为生病而不能登场。球队中场核心鲍姆约翰和前锋邦贾库受到膝伤困扰,能否登场比赛目前还不能确定。

     预计首发

     波鸿:鲁特;布拉格曼,马尔特里茨,辛基耶维茨,查弗塔尔;克莱默;田坂祐介,奥尔特加,扎科维斯基;亚什维利,德迪奇

     凯泽斯劳滕:希佩尔;迪克,托雷永,亨茨,耶森;伯里西乌克,扎克;鲍姆约翰,亚卢什,阿扎奥格;伊德里苏

     购彩提示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是2.75/3.20/2.25,看好客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取得比赛胜利。主队进攻乏力并且主场成绩一般,而客队进攻能力突出并且客场战绩出色。个人建议选择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以捧客队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