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意甲:锡耶纳坐和望赢 博洛尼亚中前场较弱

2012-09-27 09:09:4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

    周四005 意大利甲级联赛 锡耶纳 VS 博洛尼亚

    平均赔率:2.12 3.16 3.4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意甲将继续展开争夺,锡耶纳将主场迎战博洛尼亚。

    锡耶纳因赌球案事件本赛季被意大利足协扣除6分,而且球队联赛开局并不顺利,他们在前3轮中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虽然受到诸多不利因数的影响,但是锡耶纳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当中展现出十足的斗志,最终也以2比0击败国际米兰取得联赛首胜。这场难得的胜仗无疑让阵中球员士气大振,再加上球队近3次联赛主场面对博洛尼亚保持不败,球员心理方面稍佔优势。即使本轮迎战状态稍有好转的博洛尼亚,锡耶纳保住主场不失理应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维迪埃洛、特尔齐、贝尔蒙特和前锋拉隆多均停赛受罚,而门将坎帕诺洛和后卫孔蒂尼则因伤休战。

    博洛尼亚在今夏转会窗中,球队不但失去了当家射手迪华奥,而且两位中场大将拉美雷斯和韦迪加尔均先后离队,这令球队中前场实力大为减弱。而在联赛开局前2轮中,球队也未能找回比赛节奏,结果此2战均以失利告终。博洛尼亚主教练彼奥尼迅速对球队部署作出调整,球队在近2轮比赛中终于找到比赛感觉,并且取得1胜1平的战绩,球队状态有所回勇。此次走访重返胜轨的锡耶纳,博洛尼亚要想全身而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阵容方面,后卫波塔诺瓦停赛受罚,而中场迪亚曼蒂则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