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6英联杯:红魔久违铁腰首发 喜鹊难应付三线

2012-09-26 09:40:2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

    周三026 英格兰联赛杯 曼彻斯特联 VS 纽卡斯尔联

    平均赔率:1.44 4.17 6.53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本周四(09月27日)凌晨02点45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这场曼联肯定不会上主力,纽卡则可能派出主力和替补混编的阵容。

    交战往绩

    双方过去共交锋154场,曼联77胜37平40负占据绝对上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37场,曼联21胜12平4负,其中主场12胜7平没有输过。上赛季联赛纽卡主场3-0击败曼联,这是纽卡近10年来首次击败曼联,在此前10年的时间里,曼联和纽卡交锋19次曼联14胜5平。

    看点1:弗莱彻回归

    曼联联赛排名不错,但防守的问题不容忽视,这同他们缺少一个强力防守型后腰有关,在转会市场上,这种类型的后腰都是香馍馍,不能有太大指望,最靠谱的期待就是病愈归队的弗莱彻。据弗格森表示,这场会给弗莱彻首发机会,如果弗莱彻能恢复巅峰状态,那曼联阵容才算完整。

    看点2:曼联替补能力如何

    尽管对手纽卡实力不俗,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本场肯定不会让主力出击,在联赛和欧冠缺乏机会的克莱维利、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安德森等人应该会获得首发机会。上述球员能力都不错,但在一起很少踢球,配合是个大问题。此外,在防线上,据悉曼联会大量启用年轻球员,除了布特纳将代替埃夫拉外,中卫组合很可能是两名小将伍顿和迈克尔-基恩。

    看点3:纽卡主教练承诺派强阵

    纽卡联赛杯的签运实在不咋样,2010年联赛杯第4轮抽到了阿森纳,2011年联赛杯第3轮抽到了切尔西,现在又碰到了曼联,之前的两场纽卡0-4负阿森纳、4-3胜切尔西,成绩还算凑合。

    纽卡主教练帕杜表示这场要派出强阵,一方面这是给伤愈复出的迪奥特、科洛奇尼找找感觉,一方面是纽卡高层还有联赛杯捧杯的想法,虽然帕杜称要派出强阵,但肯定还是会有所保留,毕竟本赛季纽卡也有欧战任务在身,他们的板凳厚度还不足以三线作战。

    预测首发

    曼联(442):德赫亚/维塞利、伍顿、迈克尔-基恩、布特纳/鲍威尔、克莱维利、弗莱彻、安德森/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

    纽卡(442):哈珀/佩奇、科洛奇尼、S-泰勒、桑顿/奥贝坦、迪奥特、阿马菲塔诺、武科西奇/索拉-阿梅奥比、本阿尔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