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23意甲:紫百合士气不振 老妇人有望奏捷而回

2012-09-25 09:28:5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

    周二023 意大利甲级联赛 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3.55 3.23 2.05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意甲第五轮率先上演1场角逐,卫冕冠军豪门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劲旅佛罗伦萨。

    紫百合上轮联赛凭借后卫朗卡尼亚在上半场的进球,可惜球队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失掉点球,最终只能客场1比1憾平平庸之师帕尔马,即将到手的3分瞬间变成1分,阵中球员难免洩气。加上紫百合最近2次联赛与尤文图斯的交锋全部以失利告终,本轮主场面对联赛至今表现无可挑剔的尤文图斯,毫无优势可言的紫百合恐怕难逃落败的厄运。阵容方面,中场F.达拉洛卡、阿古兰尼和前锋哈姆达奥伊都因伤休战。

    尤文图斯今夏先后引进后防线老将卢西奥、中场阿萨莫阿和前锋乔文科等众多好手,球队本赛季三线实力明显更上一层楼,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凭借前锋加利亚雷拉独中两元,最终主场以2比0轻取平庸之师切沃,他们从而以联赛至今4战全胜的佳绩继续向着卫冕的道路高歌猛进。另外尤文图斯上赛季攻击线发挥较为疲软的弱点目前已经得到狠好的改善,他们近6场各项赛事总共攻入15球的出色发挥堪称完美。此次挥军勇闯实力稍逊一筹的紫百合,尤文图斯可谓不胜无归。阵容方面,中场柏度恩7和前锋佩佩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