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英甲:莱顿东方攻不锐守不稳 布伦特赢面大

2012-09-13 09:05:3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甲级联赛莱顿东方 VS 布伦特福

    周四002 英格兰甲级联赛 莱顿东方 VS 布伦特福德

    平均赔率:2.94 3.18 2.2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英甲第六轮率先有1场好戏上演,近况不俗的布伦特福德将挥军出征莱顿东方。

    莱顿东方在上赛季英甲积分榜距离降级仅一步之遥,球队本赛季表现依旧未有太大改善,其头4轮联赛只取得1胜3负的欠佳战绩,而且唯一1场胜仗也只是从升班马斯文登身上取得。与此同时,莱顿东方本赛季场均联赛入0.5球失1.25球的攻守表现也令人信心全无。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布伦特福德,攻不锐守不稳的莱顿东方主场沦陷成数甚大。

    在两位前锋当奴臣和艾拉古尔的联手领军下,布伦特福德近期迅速摆脱赛季初的低迷状态,其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优异战绩,而且他们在这3场比赛中一共攻入8球,攻力十足。加上布伦特福德本赛季联赛客场尚未打开胜利之门,此次乘勇走访实力明显有所不及的莱顿东方,布伦特福德肯定会力争赢得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