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6超级杯:切尔西擅长防守反击 马竞难寄厚望

2012-08-31 09:09:2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超级杯切尔西 VS 马德里竞技

    周五026 欧洲超级杯 切尔西 VS 马德里竞技

    平均赔率:2.21 3.25 3.11

    亚盘:平手/半球

    9月1日凌晨,欧洲超级杯展开精彩对决,上届欧冠杯得主切尔西将在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迎战上届欧联杯得主马德里竞技。

    英超豪门切尔西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0完胜劲旅纽卡斯尔联,从而豪取联赛三连胜,球队取得新赛季梦幻开局。切尔西自从今夏引入中场阿尔扎和奥斯卡等年轻才俊后,球队冲击力和入球效率均大为提升,迪马堤奥所主打的防守反击战术运用得更加得心应手,切尔西头3轮联赛场均攻入2.6球就足以证明这一点。即使本场比赛中立场面对实力不俗的马德里竞技,切尔西亦有望获胜捧杯。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上届欧联杯发挥极为出色,并最终成功夺得冠军奖杯。虽然上赛季阵中主力后卫卢比斯、多明戈斯和前锋萨维奥等好手均在今夏离队,但是球队实力并无因此而减弱。马德里竞技联赛开局表现出色,他们跨季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的良好战绩。不过马德里竞技实力与切尔西相比稍逊一筹,而且球队在双方近年2场欧冠杯交锋当中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中立场对阵近期状态大勇的切尔西,马德里竞技的确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