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欧冠杯:基辅攻强守稳 门兴实力下降难乐观

2012-08-29 09:17:4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基辅迪纳摩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周三005 欧洲冠军联赛 基辅迪纳摩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1.80 3.47 4.11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欧冠杯第四轮次回合上演多场精彩赛事,其中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将主场迎战德甲黑马门兴格拉德巴赫。

    作为乌克兰甲级联赛的豪强之一,今夏大肆扩军的基辅迪纳摩除了本赛季联赛战绩彪炳之外,他们在本届欧冠杯表现也令人放心,球队在欧冠杯第四轮首回合客场以3比1击败本轮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从而取得晋级先机,军心大振。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基辅迪纳摩近6场各项赛事取胜5场的同时总共攻入11球仅失3球,球队目前战斗力相当强劲。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本赛季实力有所下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基辅迪纳摩值得追捧。

    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首轮联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最终主场以2比1险胜德甲平庸之师霍芬海姆,但是他们今夏变卖了边锋罗伊斯等好手之后,球队实力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欧冠杯第四轮首回合主场以1比3不敌基辅迪纳摩,球队显然没有足够能力应付双线作战。而且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防守相当不稳,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总共失掉4球。本场比赛客场挑战近况正佳的基辅迪纳摩,门兴格拉德巴赫确实不宜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