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10西甲:马竞严阵以待 毕尔巴鄂客场期待复仇

2012-08-27 11:42:5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甲:毕尔巴鄂客场期待复仇

    周一010 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德里竞技 VS 毕尔巴鄂竞技

    平均赔率:1.62 3.67 5.23

    亚盘:一球

    马德里竞技上赛季在少帅西蒙尼入主球队后不仅取得了联赛第5,并且还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可谓相当成功的一个赛季。本赛季床单军团再度卷土重来,力争在联赛和欧战上再次取得双丰收。为此他们基本成功保留了球队的主力班底,仅走了多明戈斯和萨维奥两名主力,而从波尔图免费引进了中场悍将罗德里格斯、从同城小兄弟赫塔费引进了迪亚斯。球队的整体实力基本没有下滑,特别是锋霸法尔考的成功留队为全队上下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哥伦比亚人在加盟马竞的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拿到了欧联杯冠军,在其出场的34场比赛中攻入24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有报道说俄罗斯新贵安郅已经开出6800万欧元求售这名球员,一旦如愿必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要问哪支球队是上赛季欧洲赛场上最悲催的球队,答案肯定是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联赛中他们一度有希望冲击欧冠资格,却被皇马击败后提前成就了银河战舰的成功加冕。在国王杯中他们在决赛上输给了志在用一场胜利为瓜迪奥拉送别的巴萨从而与冠军失之交臂。最可惜的是在欧联杯赛场上,此前一路连克曼联、沙尔克、里斯本竞技的毕尔巴鄂却在最后的决赛中完败马德里竞技从而功亏一篑。

     新赛季,毕尔巴鄂成功留住了老帅贝尔萨,并且从巴伦西亚得到了高效射手阿杜里斯,然而队中的两大核心略伦特和哈维马丁内斯却一直闹着要转会,在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前,这两名西班牙国脚的去留无疑将成为这支球队最大的关注点。毕尔巴鄂在周中的欧联杯中主场6球大胜赫尔辛基已经为晋级铺平了道路,因此他们可以没有顾虑的全身心备战本场比赛。

     特别提点:

     1、两队在近13次联赛中交手没有平局,马竞获胜8场,毕巴获胜5场。

     2、近3次造访卡尔德隆,巴斯克雄狮取得3胜2负。

     3、马竞在西甲中已经7场不败,4胜3平。

     4、贝尔萨的球队在西甲中已经5场不败,1平4负,5场比赛只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取得了进球。

     5、近11次造访马德里与当地球队比赛,毕巴仅获胜2场。

     6、马竞在首轮联赛中仅有7次犯规,是犯规最少的球队。

     7、毕巴在首轮联赛中的3个进球有2个是通过头球取得的,为近2个赛季联赛首轮头球进球最多

     8、贝尔萨的球队是西甲首轮中唯一一支在比赛后15分钟连丢两球的球队。

     9、两队在首轮联赛中并列被对手犯规17次,为各队最多。

     10、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刚刚加盟球队的圣何塞就为球队攻入2球。

     11、马竞的加比在首轮联赛中传球27次,比哈维还要多2次。

     【奖金观察】本场竞彩开出1.44、3.95、5.70的初始固奖,在全部赛事中共有5场和本场三项奖金完全一致,主队3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整体实力相当,马竞稍强,加之又是主场作战,理应不败。不过考虑到毕巴报仇心切,加上双方往绩平局寥寥,个人还是倾向分胜负,客胜应是心理冷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