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蛇王:布伦瑞克阴沟翻船 沙托鲁主胜做胆

2012-08-24 09:01:2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五001 德  乙 23:30 00:00  [1]不伦瑞 0 帕德博[2]

    竞彩足球:1.68 3.40 4.30

    主队布伦瑞克联赛前两轮分别以1球小胜对手目前领跑积分榜;客队帕德博恩联赛前两轮1平1胜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第二。两队往绩交手布伦瑞克3胜4平3负双方打成平手。本场亚盘普遍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的初盘,上盘处于超低水,在近况相当的局面下于主队有明显的倾向,受注后顺势升为主让半球上盘中低水,主队热度明显。欧赔开出一三三组合,随后普遍在大副降主胜赔的同时升主平、负赔。欧亚对比保持一致,主胜似乎悬念不大。

    由于布伦瑞克上季主场仅胜6场排德乙第11名,战力一般;而帕德博恩上季客场仅负5场排德乙第2名,客战能力较强,在主客作战能力对比不显优势且近况较为接近的局面下,布伦瑞克缺乏主场必胜的资本,如此局面下亚盘在升主让半球盘的同时上盘还不断降水,有人为造热主队之嫌,布伦瑞克恐难连胜。考虑布伦瑞克是目前德乙唯一不曾失球的球队,防守力度较强,因此个人认为本场双方激战成和希望大,博1,复选建议取进攻能力强的帕德博恩不败,选10。

    周五009 法  乙 23:30 00:45  [7]沙托鲁 0 图 尔[20]

    竞彩足球:1.88 2.95 3.95

    主队沙托鲁联赛以来1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比较稳定;客队图尔斯联赛以来1平3负状态全无。两队往绩交手沙托鲁2胜2平4负处于劣势。本场亚盘普遍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的初盘,上盘处于超低水,在近况迥异的局面下于主队有所倾向,受注后顺势升主让半球盘上盘高水,一定程度缓解了上盘的过热。欧赔开出二三三组合,随后普遍降主胜赔的同时升主负赔,主平赔稍有分歧。欧亚对比基本一致,客队图尔斯客场取分能力不宜高估。

    从主客场作战能力来看,主队主场1胜1平0负进2球失1球攻防均做得不错;客队客场0胜0平2负进0球失5球攻防一塌糊涂。综合来看,沙托鲁虽然往绩不及对手,但近况尤其是攻防能力显然更强,此次更兼在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得到盘赔的肯定。因此,个人认为图尔斯客场恐再遭败绩,单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