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9欧联:毕尔巴鄂主场称雄 赫尔辛基凶多吉少

2012-08-23 09:03:3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罗巴联赛毕尔巴鄂竞技 VS 赫尔辛基

    周四019 欧罗巴联赛 毕尔巴鄂竞技 VS 赫尔辛基

    平均赔率:1.17 6.10 12.57

    亚盘: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欧联杯第四轮首回合烽烟四起,其中西甲劲旅毕尔巴鄂将主场迎战芬超豪门赫尔辛基。

    毕尔巴鄂在上届欧联杯决赛不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从而未能夺得欧联杯冠军,阵中球员肯定心有不甘。不过毕尔巴鄂在今夏遭到各大豪门挖角,胜任后卫的中场马丁内斯和上赛季阵中头号射手略伦特都陷入转会传闻,而主教练比尔沙在本轮欧联杯第四轮首回合狠可能继续将他们雪藏,这样无疑让球队实力有所削弱。而且毕尔巴鄂上轮联赛主场3比5惨败在西甲平庸之师贝蒂斯脚下,军心受挫。本轮主场对阵近期客场战斗力低下的赫尔辛基,毕尔巴鄂有望赢球止颓。

    赫尔辛基上轮联赛主场2比0完胜芬超下游队积韦斯屈莱,球队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阵中将士重拾信心。但需要留意的是,赫尔辛基近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球队惨遭各项赛事客场三连败,当中仅入1球的同时失掉6球,可谓攻不锐守不稳。本轮客场挑战实力稍胜一筹的毕尔巴鄂,赫尔辛基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