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南俱杯3串1:瓦努科期待翻盘 费古埃占优

2012-08-23 08:39: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南俱杯推荐

  莱昂瓦努科(秘鲁 6)VS基多(厄瓜多尔 11)

  莱昂瓦努科在首回合以0∶1落败,日前在联赛主场以1∶2不敌利马联,近7场仅1胜1平5负,同时上赛季首次出战南美解放者杯在小组赛垫底出局,本次是首次征战南美俱乐部杯。阵容方面,前锋卡图索入选过巴拉圭国家队,错过首回合赛事后有机会本场上阵,司职中场的队长萨加纳,则是秘鲁国脚。另外,最近加盟的前锋帕托·加西亚及后卫波尔蒂拉,同样有代表秘鲁国家队出战经验,不过首回合都未能跻身首发阵容。

  基多日前在联赛主场以0∶0战平洛加利加大学,连续3场与对手互交白卷,上赛季则在第1轮两回合总计1∶2不敌安索阿特吉。阵中的贝瓦库亚曾经效力布拉加,边锋鲁斯库莱达效力过是圣洛伦索,同样来自阿根廷,并且在首回合首发出战。司职中场的队长萨里塔马,则是厄瓜多尔国家队成员,如无意外会继续领军。

  费古埃伦斯(巴西 20)VS戈亚尼亚竞技(巴西 18)

  首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费古埃伦斯日前在联赛作客以0∶4不敌格雷米奥,近11场仅1胜1平9负,不过上场联赛停赛的中场图里奥及杰克逊·德索萨,能够在本场候命。前锋希伯尔·阿罗约,则仍在养伤无法出场。

  戈亚尼亚竞技终止连续6场不胜走势,日前在联赛主场以2∶1击败帕尔梅拉斯,不过中场比达因为禁药问题被长期停赛,中场阿德里亚诺·皮蒙塔、布里索拉、拉菲尔·克鲁斯及后卫莱昂纳多仍没有伤愈复出的消息。

  科隆竞技(阿根廷 3)VS竞技俱乐部(阿根廷 1)

  科隆竞技4连胜走势终止,日前在联赛主场以2∶2战平贝尔格拉诺,中场鲁本·拉米雷斯是目前队中唯一伤病,作为中场主力的莫雷诺·法比内斯,则有份在上仗首发出战。

  竞技俱乐部日前在联赛主场以2∶0击败阿根廷独立,虽然后卫萨维尔基奇仍未完全克服伤病,不过效力过尤文图斯的中场卡莫拉内西,继上场联赛担任首发后,能够在本场继续候命出场。另外,前锋何塞·桑德上仗梅开二度,相信会在本场保留首发位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