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7欧冠:萨格勒布严阵以待 马里博尔力争平局

2012-08-22 09:49:4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马里博尔

    周三017 欧洲冠军联赛 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马里博尔

    平均赔率:1.57 3.67 5.68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2/13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的首回合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将在主场迎战马里博尔队。本轮比赛是欧冠联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也就是说谁能从本轮淘汰赛中脱颖而出谁就能出现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正赛中,这对于每支参赛的球队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和马里博尔队都经历了此前的两轮资格赛,他们对于欧冠联赛已经做足了准备,现在他们两队就将为最后的名额而展开激战。

    主队近况

    作为一支欧洲历史上的传统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还是被很多人所了解。不过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随着东欧整体足球的落寞,他们在国际赛场出现的机会也少了很多。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好不容易打进了欧冠联赛正赛小组赛,但是在小组赛中遭遇了皇家马德里、里昂等强队,结果球队6场比赛全部输球,让人好不失望。本赛季,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希望能够再次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将主场作战。在经过了两轮资格赛的考验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已经找到了比赛状态。比起本场比赛的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在实力和经验上都占据优势,他们将在主场全力争取胜利。在此前的2轮资格赛的主场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都取得了胜利,他们的主场还是能给人一定的信心的。

    客队近况

    来自于斯洛文尼亚联赛的马里博尔队本赛季再次出现在欧冠联赛的资格赛中,在上个赛季他们就曾经征战过欧冠联赛,可惜他们没能更进一步,进入欧冠联赛的正赛,最终参加了欧罗巴联赛。本赛季,马里博尔队更加接近欧冠32强,现在挡在他们面前的就只剩下萨格勒布迪纳摩一支球队了,这也让马里博尔队看到了希望。

    本场比赛,马里博尔队将客场挑战对手。马里博尔队在此前的4场资格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这也让全队上下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不过他们此番面对强敌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马里博尔队想要取胜并非易事。如果他们能够在客场取得一场平局,那么球队就应该能够感到满意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