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5欧冠:门兴缺乏欧战经验 基辅此行充满悬念

2012-08-21 08:23:0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冠杯第四轮首回合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基辅迪纳摩

    周二005 欧洲冠军联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基辅迪纳摩

    平均赔率:2.05 3.23 3.5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欧冠杯第四轮首回合火热进行,其中德甲黑马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坐镇主场迎战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赛季联赛表现相当不俗,球队最终取得德甲第四名,从而喜获1个欧冠杯外围赛资格,他们尽显黑马本色。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面临双线作战,边锋兼上赛季阵中主力射手罗伊斯本赛季转投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不过球队同时引入多名新援,虽然他们拥有足够的球员给予调配,但其阵容目前尚未磨合成型,虽然后卫多明戈斯、中场扎卡和锋线小将德容等猛将相继来投让球队前中后三线实力有增无减,可惜门兴格拉德巴赫缺乏欧洲赛事经验,阵中球员配合得如何将是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轮坐镇主场可否先拔头筹的关键因素。

    基辅迪纳摩近2赛季联赛均被乌克兰宿敌顿涅茨克矿工压在身后屈居国内联赛亚军,球队近年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他们今夏积极招兵买马补强实力。虽然阵中拥有多名乌克兰国脚,中场古斯夫和前锋米利夫斯基均代表乌克兰国家队出战日前结束的欧国杯,但基辅迪纳摩已经连续3年未能打入欧冠杯小组赛,而且球队上轮联赛落败,从而终止各项赛事八连胜的强势,阵中球员恐怕信心不足,基辅迪纳摩此行充满悬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