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7法乙:勒芒攻不锐守不稳 欧塞尔可看高一线

2012-08-20 09:21: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勒芒攻不锐守不稳

     周一007 法国乙级联赛 勒芒 VS 欧塞尔

     平均赔率:2.53 2.95 2.75

     亚盘:平手

     欧塞尔在过去的3轮比赛中,拿下了2场胜利,对于一支降级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算不错;他们的对手勒芒这几个赛季一直在走下坡路,上周末输球后球队更是已经跌入了保级区,3轮1分的成绩,说明他们本赛季联赛的路会很难走。

     勒芒近况:

     本赛季一共有4场正式比赛的勒芒(其中包括一场联赛杯),除了揭幕战在客场逼平朗斯拿到1分外,其余的3场比赛全部告负。其实勒芒在夏季转会市场的不作为,就早已注定球队本赛季的艰辛,上赛季后半段球队在法乙中已经很吃力,而本赛季开始前,他们又没能壮大自己,与前几个赛季的升级热门不同,球队本赛季恐成为降级热门。

     从勒芒这几场比赛场上所表现出的东西来看,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队可以说都不能让人满意。首轮勒芒在朗斯的主场打入2球,赛后对于球队的攻击性,似乎并没有太多人担心,但这两场比赛球队现了原形,球队锋线的状态,完全要看前锋西亚拉一人的状态,上赛季曾是队中主力射手的兰吉尔,本赛季迟迟没有进入状态。

     而三场联赛过后,勒芒的球门已经5次被对手洞穿,这样的后防质量,恐怕还要为球队带来更多的麻烦。

     欧塞尔近况:

     本赛季降级,并有部分主力球员出走后,并没有多少人看好欧塞尔法乙首个赛季的前景,可向来以青训系统出名的欧塞尔,似乎在通过球队的告诉我们,本赛季欧塞尔就可以重返甲级。

     本赛季的4场正式比赛,除了客场1-3不敌同为降级兵的卡昂以外,其余的3场比赛球队全部获胜,特别是两个主场的胜利,球队进3球,未丢1球,充分体现出欧塞尔主场的实力,其实看看这几个赛季法乙能够升级的球队,都是清一色的主场龙,上赛季的联赛头名巴斯蒂亚,更是保持住了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欧塞尔如此强势的主场,应该预示着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不会差。

     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失利来自于唯一的一场客场比赛,如今再次出战客场,欧塞尔还是要多加小心,不过球队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应该强于对手。

     比赛分析:

     除了被卡昂3次破门外,欧塞尔本赛季还没有在其他法乙球队面前丢球,勒芒本赛季攻击力下降明显,虽然有主场之利,恐仍不足以攻破欧塞尔的球门。欧塞尔3场联赛场场都有入球,即使输给卡昂的比赛也不例外,本场他们有望延续这个势头,在客场仍看好球队全取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