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2英联杯:伯明翰主场彪炳 巴尼特无争胜本钱

2012-08-14 08:56:5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

    周二002 英格兰联赛杯 伯明翰 VS 巴尼特

    平均赔率:1.34 4.48 8.21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英联杯第一轮继续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英冠劲旅伯明翰将主场迎来英乙弱旅巴尼特的挑战。

    上赛季最终在英冠升级附加赛功亏一簣的伯明翰本赛季继续留下中场基斯贝基、高中锋薛积和射手马龙京治等主力,3人上赛季总共为伯明翰在联赛当中贡献39球,他们攻击力十足。与此同时,伯明翰向来擅打主场,球队排名上赛季英冠主场积分榜次席便是最好证明。本场比赛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差了不止一级的巴尼特,伯明翰赢球晋级几率甚大。

    巴尼特上赛季英乙最终只是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球队整体实力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数。而且他们上赛季联赛客场取得6胜4平13负的欠佳战绩令人信心全无。本场比赛走访严阵以待的伯明翰,缺乏争胜本钱的班巴尼特的确不宜过份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