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法乙:朗斯主场迎首胜 勒阿弗尔恐难改颓势

2012-08-13 09:19:1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一002 法国乙级联赛 朗斯 VS 勒阿弗尔

    法乙:2.01 3.10 3.61

    亚盘:半球

    本场比赛为法乙联赛第3轮的最后一场,本轮法乙一改之前平局当先的风格,在已经进行的9场比赛中,一共只有1场平局,而本场比赛从对阵的双方来看,平局仍然不大可能出现。

     朗斯近况:

     朗斯也算是本赛季法乙的冲甲热门之一,但比起其他几支球队,朗斯本赛季足够“低调”,从开局已经进行的2轮比赛来看,朗斯获得了两场平局,球队本身的实力似乎还没有发挥出来,在上周中的法国联赛杯比赛中,他们也在客场最终1-2不敌卡昂出局。

     朗斯本赛季失血不少,球队上赛季的两位主力,马瑞斯和库塔分别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和蒙彼利埃,另外队中小有名气的小哈扎德,也被切尔西带走,球队总共转出的球员数达到10位。而在买入的球员当中,除了勒穆尔算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其余的4位球员实力平平。朗斯声称本赛季要冲甲,可从球队的实际行动来看,这个愿望恐怕很难达成,当然,或许我们应该在观望一段时间,毕竟联赛只打了2轮,一切还不是定数。

     勒阿弗尔近况:

     勒阿弗尔周中也打了法国联赛杯,并且与朗斯的命运一样,在经历了加时赛后,最终也被图尔淘汰出局,在赛季已经进行的3场正式比赛中,勒阿弗尔居然输掉了2场。

     勒阿弗尔在上上个赛季差点冲甲成功,球队表现稳定,特别是球队主场的成绩,不过上赛季球队的主场成绩就有所下降,并且还一度掉入了降级区,可球队知耻后勇,最终结果还不错,从上赛季球队的走势已经看出,勒阿弗尔的实力在下降。本赛季的揭幕战,在主场1-2负于阿尔勒,算是爆出各个冷门,虽然2场联赛总共打入了4球,结果也是仅仅拿到了1分,勒阿弗尔并不是很擅长客场的比赛,本场比赛不容乐观。

     比赛分析:

     朗斯在自己的主场与勒阿弗尔的最近3场比赛,全以胜出告终,并且勒阿弗尔这3场都没有进球,最近一场比赛是上个赛季,朗斯最终在主场2-0胜出,本场比赛勒阿弗尔恐难改客场的颓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