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4奥运女足:美国防守暗藏危机 日本趁乱取胜

2012-08-09 08:44:0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奥运女足决赛

    周四014 奥运会女足 美国女足 VS 日本女足

    平均赔率:1.97 3.28 3.61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奥运女足决赛隆重上演,美国女足将在英国伦敦的中立场对阵日本女足。两队实力相当,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作为卫冕奥运女足冠军,美国女足在本届奥运女足表现依然相当出色,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奥运女足决赛,球队实力强横毋庸置疑。但是需要留意的是,美国女足太过依赖中锋温巴治个人入球能力,如果她本轮被日本女足阵中众球员冻结的话,球队将会面临极大麻烦。而且美国女足上场奥运女足半决赛对阵加拿大女足失掉3球,她们防守存在极大问题。本轮面对越战越勇的日本女足,美国女足恐怕不宜过份高估。

    随着赛程的深入,日本女足可谓越战越勇,他们上场奥运女足半决赛以2比1险胜法国女足,球队成功晋级奥运女足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女足曾在去年女子世界杯决赛以互射点球击败本轮对手美国女足勇夺冠军,阵中球员心理方面稍佔优势。而且日本女足近期进攻发挥相当出色,球队近2场奥运女足赛事总共攻入4球。即使本轮对阵实力强大的美国女足,日本女足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