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6奥运男足:韩国防守稳健 巴西场均打入三球

2012-08-07 08:31:2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年伦敦奥运男子足球比赛半决赛

     周二016 奥运会男足 韩国国奥 VS 巴西国奥

     平均赔率:6.62 3.88 1.46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8月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将进入半决赛。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国奥队将迎战巴西国奥队。这两支球队在本次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他们都在创造着自己的历史。特别是巴西国奥队,这个世界第一足球大国还从来没有夺得过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冠军,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欠缺,这也让这支巴西国奥队更加盼望能够拿到这枚宝贵的金牌。

     主队近况

     韩国国奥队在本次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在从死亡之组中成功出线后,又在1/4淘汰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东道主英国国奥队,让人吃惊非小,这也创造韩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他们首次打进了奥运会的四强。现在,韩国国奥队将面对强敌巴西国奥队,不知道他们还能否再进一步。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西国奥队,韩国国奥队想要赢球难度相当大。对手的进攻火力实在强大,韩国国奥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对他们的后防线。不过韩国国奥队再此前的比赛中防线还是很稳固的,半决赛中他们也仅仅是让对手进了一个点球,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和对手对抗的重要手段。此外,巴西国奥队的防守能力一般,这也给了韩国国奥队机会,相信以朴周永为代表的进攻球员会给对手带来麻烦。

     客队近况

     作为本次伦敦奥运会的夺冠最大热门,巴西国奥队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也凭借着四战全胜的战绩打进了四强,向冠军发起冲击。本次伦敦奥运会,巴西国奥队聚集了一大批天才球员,内马尔、达米昂、卢卡斯等人的来到让这支球队星光熠熠,他们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本场比赛,巴西国奥队将迎战韩国国奥队。从实力上看,巴西国奥队还是高出对手一筹的,特别是他们的进攻火力堪称强大,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每场都打进了3个进球,这样的进攻能力称霸整个奥运会。尽管如此,巴西国奥队也不能大意,毕竟对手的意志相当顽强,他们必须耐心的用进攻打开缺口。同时,巴西国奥队的防守仍然不够稳固,上场比赛再一次被对手两次攻破城池就是最好的证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