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8巴甲:米内罗连战连胜 弗卢米嫩塞亦难阻挡

2012-07-29 10:04:0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比赛分析推荐

    巴甲 07-30 03:00 弗卢米内塞 VS 米内罗竞技

    竞彩足球:1.97 3.30 3.20

    北京时间7月30日(周一)凌晨,巴甲第13轮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近况大勇的联赛领头羊米内罗竞技将挥军硬闯劲旅弗卢米嫩塞。

    联赛前11轮取得7胜4平的优异战绩后,弗卢米内塞近况出现下滑,球队上轮作客1球不敌格雷米奥,无奈吞下本赛季联赛首败,球员士气难免受挫。与此同时,富明尼斯近期进攻过于依赖前锋弗雷德单打独斗,倘若他本场未能再有神勇发挥,富明尼斯本轮主场想要在强势来袭的米内罗竞技身上全取3分,的确难度颇大。

    日前联赛主场2-0轻松击败桑托斯后,,米内罗已经豪取联赛七连胜,球队近期强势的确无人能阻。而且他们更是目前联赛客场王,客场场均攻入1.83球失0.83球的攻守表现亦令人信心十足。加上目前手握31分暂踞联赛榜首的米内罗领先身后的华斯高只有2分,为尽快拉开积分差距,军心正盛的他们此行誓要延续连胜步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