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5美职联:费城联合防守稳健 主场力擒客场虫

2012-07-29 09:37:3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比赛分析推荐

    美职联 07-30 07:00 费城联合 VS 新英格兰革命

    竞彩足球:1.87 3.30 3.50

    北京时间7月30日(周一)清早,美职联将上演1场独角戏,由费城联主场迎战新英格兰革命。

    虽然费城联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目前仅排名东岸积分倒数第二位,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费城联的防守表现其实还算可圈可点,均场仅失1.17球,这一数据排在东岸第4位。而且费城联的主场攻力也较为强悍,均场联赛主场能够攻入1.56球。本场坐镇主场面对难兄难弟新英格兰革命,费城联值得稍稍高看。阵容方面,只有中场韦高斯基因伤缺席。

    新英格兰革命上场作客闷平肯萨斯体育会后,近7轮联赛仅尝1胜,球队状态相当低迷。而且新英格兰革命是东岸作客战绩第2差的队伍,至今10轮个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2平7负的劣绩,而且均场作客丢掉1.6球。加上在最近4次与费城联的交锋中,新英格兰革命一胜难求,本场作客出战的新英格兰革命确实都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前锋宾斯顿因代表洪都拉斯U23参加奥运会而无缘出场;后卫D.班尼斯和前锋A.普迪均因伤避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