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北京国安分心联赛 罗本坦言喜欢北京

2012-07-24 09:42:4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俱乐部友谊赛

     周二001 俱乐部友谊赛 北京国安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9.37 5.28 1.29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昨天,球迷的热情超过了炎热的天气,从首都机场、拜仁下榻的威斯汀酒店再到三里屯,到处都是疯狂的拜仁追随者。拜仁球星罗本被这股热情感动:“球迷们真是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北京。”

    拜仁主力都会出场

    当拜仁的航班抵达北京时,首都机场已有大批球迷守候着心中的偶像。从机场开始,追星行动就全面展开。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在威斯汀酒店举行,虽然无法进入现场,但球迷们“占领”了酒店一楼。

    此次拜仁来华名单中少了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两位队长。拉姆太太即将临盆,“小猪”则有伤在身。队长不在,罗本和里贝里成了焦点。拜仁主帅海因克 斯表示:“队员们已经进行了一周的训练,我们也做了体能测试,结果还不错。大家都会出场,而且信心十足,蓄势待发。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我们会全力以赴, 打出自己的水平,不管比赛谁输谁赢,观赏性都会很强。”和出言谨慎的主帅相比,拜仁门将诺伊尔必胜信念很强:“尽管我们刚结束休假,但大家恢复得很好,很 难想象我们会输。”

    球迷包围两大球星

    发布会后,拜仁当家球星罗本和巴德施图贝尔转战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与球迷互动。阿迪达斯是拜仁俱乐部股东之一,也是罗本的球鞋赞助商,为俱乐 部出席活动,罗本义不容辞。罗本和巴德施图贝尔抵达之前,众多得到消息的拜仁球迷早将整个店铺包围,人群里三层外三层,现场不断高呼罗本的名字。名气稍逊 一筹的巴德施图贝尔似乎早已适应这样的场面,笑眯眯地看着罗本为球迷签名。当拜仁俱乐部的吉祥物到场后,罗本给了它一个大大的熊抱。在互赠礼物的环节中, 罗本笑得合不拢嘴,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全场气氛几乎爆棚。随后,罗本和巴德施图贝尔在店里大摆造型,供球迷和媒体拍照。

    巴德施图贝尔说:“在欧洲我们也经常和球迷接触,球迷始终是俱乐部的上帝,当然应该予以尊重,他们是我们身后最坚强的第12人。”

    由于现场球迷人数过多,只有一部分幸运球迷得到了签名,大部分球迷都没能得到与偶像互动的机会,但大家还是表示了理解:“主要是人太多了,要是全部都签字合影,恐怕罗本他们明天就不用比赛了,手都得签断了。”

    罗本坦言喜欢北京

    接受记者采访时,罗本兴奋地谈到了自己对北京的印象:“北京球迷非常热情,一下飞机就有很多球迷来接我们,我很感动。北京也很漂亮,有许多现代化的建筑。我非常喜欢北京。”

    罗本在欧锦赛前曾经说过,一旦拿到欧锦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就会选择退役。昨天他否认了当初的表态:“这只是我为了激励自己说的话。我还很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肯定不会这么早就退役。”

    对于卡努特和德罗巴等国际巨星来中超踢球,罗本表示:“德罗巴已经在欧洲赢得了所有拿得到的荣誉,来中国踢球或许是为了家人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这里的文化和足球都是全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经验。”被问到自己将来是否会加盟中超球队时,罗本微笑着说:“未来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接招

    国安留力周末联赛

    上周末雨战输给杭州绿城,国安遭遇两连败,加上体能消耗极大,因此今天和拜仁一战,国安将派替补阵容出战。

    根据安排,参加过和绿城比赛的球员将于今天启程前往河北香河基地进行封闭性训练,以备战周末和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其他球员则于上午到小武基参加训练,备战今晚和拜仁的较量。虽然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但能和拜仁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较量,仍让国安球员期待不已。

    因伤休战已久的杨智出现在和拜仁比赛的名单中,但他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据了解,杨智已经可以参加训练,状态也在逐步恢复,如果他今天能站在国安大门前,那对球迷来说绝对算是个惊喜。对于自己能否出场,杨智不愿提前泄密,只表示:“我听安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