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俱杯:丹纽比奥坐和望赢 奥林匹奥士气受损

2012-07-24 09:04:3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南美俱乐部杯第一轮首回合

    周二005 南美俱乐部杯 丹纽比奥 VS 亚松森奥林匹亚

    平均赔率:2.35 3.14 2.91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7月25日清早,南美俱乐部杯第一轮首回合正式开打,乌拉圭劲旅丹纽比奥将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圭劲旅奥林匹亚。

    丹纽比奥在不久前结束的乌拉圭甲组联赛表现较为平庸,他们最终仅取得5胜6平4负的中规中矩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八位。另外丹纽比奥上场友谊赛客场1比1迫平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近6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球队后防线表现不稳的问题依然未能得到改善,丹纽比奥本轮主场能够保住不失已算有所交代。

    奥林匹亚上赛季巴拉圭甲级联赛整体发挥尚算理想,他们最终以巴拉圭甲组联赛亚军的身份结束上赛季征程,但是球队在联赛收官阶段出现致命失误,他们在最后两轮联赛竟然出人意料地全部告负,直接导致联赛冠军宝座旁落。即将到手的联赛冠军不翼而飞,奥林匹亚球员士气必然大受打击,即使此次走访实力较弱的丹纽比奥,奥林匹亚也很难讨得便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