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哥伦布机员状态下滑 华盛顿联全身而退

2012-07-21 13:14:0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7-22 07:30:00 哥伦布机员 VS 华盛顿联队

    平均赔率:2.31 3.16 2.85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7月22日清早,新一轮美职联继续进行,东部下游队伍哥伦布机员将主场对阵东部劲旅华盛顿联队。

    机员近期状态持续下滑,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2完败另一支东部劲旅肯萨斯体育会,从而惨遭联赛两连败,阵中球员信心备受打击。而且机员近期攻守两方面发挥皆未如理想,近6场各项赛事仅进5球的同时失掉多达8球,可谓攻不锐防不稳。即使主场对阵往绩处在下风的联队,机员还是以保住不失为首要任务。

    联队上轮联赛作客0比4惨败在休斯顿迪纳摩脚下,从而近6场各项赛事仅得胜平负各2场的飘忽战绩,球队近期表现难以予人信心。更加对联队不利的是,球队近10次与机员交锋只有2胜2平6负的劣绩,球队往绩完全处在下风。幸好机员近期状态低迷,联队本场作客出战还是有望全身而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