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莫尔德主场八连胜 维京进攻低迷难作为

2012-07-21 09:06:0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挪超 2012-07-22 01:00:00 莫尔德 VS 维京

    平均赔率:1.41 4.20 6.99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挪超第十六轮烽烟再起,卫冕冠军的劲旅莫尔德将坐镇主场迎战维京。

    莫尔德近期三线作战皆取得理想战绩,他们上场欧冠杯第二圈首回合主场以3比0完胜拉脱维亚黑马云特史比斯,从而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负的佳绩,球员士气高涨。而且当中需要指出的是,莫尔德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极为凶悍,至今已经豪取联赛主场七连胜,仅次多赛1轮联赛主场的联赛领头羊斯特罗姆加斯特成为挪超主场战绩第二佳的队伍。本轮主场面对近期状态不稳的维京,莫尔德轻松取胜问题不大。

    维京上场联赛借助前锋T.奥臣和客串中场的另一名锋线小将韦顿比利沙各建一功,最终主场以2比1艰难战胜升班马赫纳福斯,从而一洗球队连续3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不过维京本赛季联赛作客相当糟糕,联赛作客至今仅得1场胜利,而且场均联赛作客只进0.75球的攻击线发挥更加成为挪超作客攻击力第三差的队伍。此番做客挑战近期状态大勇的莫尔德,维京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