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弗拉门戈不败 科林蒂安签新援加强实力

2012-07-18 10:04:3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周三016 巴西甲级联赛 弗拉门戈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2.29 3.18 2.91

     亚盘:平手/半球

     主队近况

     弗拉门戈上周末在少打1人的不利局面下力克巴伊亚,拿到最近6轮比赛的第4场胜仗。自罗纳尔迪尼奥新赛季转投米内罗竞技后,球队一直苦寻取代其空缺的人物。俱乐部体育经理齐尼霍透露目前正与多名球员就转会事宜展开谈判,有信心能在7月20日巴甲转会窗关闭前引进新援。有巴西媒体爆料,弗拉门戈甚至有可能签下刚宣布离开博卡青年的阿根廷中场里克尔梅。上轮染红被逐的中场路易斯·安东尼奥周中依例停赛。此前有伤的右后卫莱昂纳多·莫拉已恢复训练,球队目前只剩下智利中场马尔多纳多一名伤员。上轮停赛的中场博蒂内里和主力前锋洛韦此役双双解禁。

     客队近况

     科林蒂安上周末依靠中场加布里埃尔-达尼洛的梅开二度2比1逆转累西腓航海,终于取得南美解放者杯登顶后的首场联赛胜仗。继引进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的前锋胡安-马丁内斯后,俱乐部又高调签入曾效力拜仁、汉堡等欧洲名旅的秘鲁射手格雷罗。随着两名锋线新援的到来,现年34岁的老将列德松已确认无法获得俱乐部新约,并将在近日离队。由于伊布、拉维奇等名将相继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该队的巴西中场内内暗示希望回到巴西踢球。科林蒂安高层随之放话,希望能获得这名闯荡欧洲多年的球员。此前有伤的后卫古列尔梅已基本痊愈,前锋若尔热·亨里克和中国球员陈志钊仍在养伤。

     比赛提点

     弗拉门戈本季联赛主场3胜1平未尝败绩,科林蒂安因分心解放者杯,联赛表现一直不佳,直到上周末才取得本季巴甲的第2场胜仗。此前4个联赛客场,科林蒂安1平3负仅进1球,客场表现令人失望。不过在先后签入胡安-马丁内斯和格雷罗两名锋线新援后,球队的攻击力必将有所提升。看好重整旗鼓的科林蒂安在联赛中全力追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