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卢多戈实力经验都欠缺 萨格勒布可高看

2012-07-18 09:01:4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

     周三005 欧洲冠军联赛 卢多戈德斯 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平均赔率:2.63 3.15 2.47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卢多戈德斯将在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卢多戈德斯是第一次在欧洲赛场上露面,可以称得上是一支新的面孔。而他们的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可是在欧洲赛场成名已久的球队了,尽管最近几年他们过得也并不好。本场比赛,不知道卢多戈德斯能否展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为自己的欧战之旅开一个好头。

     主队近况

     卢多戈德斯是来自保加利亚联赛的一支球队。在上赛季,这支球队出人预料的夺得了保加利亚联赛的冠军,也力压索菲亚中央陆军等强队拿到了欧冠联赛预选赛的资格。对于这样一支从未在欧洲赛场上露过面的球队,卢多戈德斯给所有对手的印象都是陌生的,这也是他们的一个优势。目前,卢多戈雷茨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准备,他们力争为自己的首场欧战比赛开个好头。

     本场比赛,卢多戈德斯将在主场作战。在上赛季,卢多戈德斯的15个主场比赛中仅仅输了1场,可见他们的主场功力还是很深的。不过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可不是好对付的,卢多戈德斯需要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这样才有希望在主场战胜对手,毕竟他们在经验和实力上还是和对手有差距的。

     客队近况

     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将再次出征欧冠联赛。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好不容易打进了欧冠联赛正赛小组赛,但是在小组赛中遭遇了皇家马德里、里昂等强队,球队6场比赛全部输球,并且连续以2-6、1-7这样的大比分输球,让球队上下颜面尽失。本赛季,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将卷土重来,他们自然希望本赛季能用更好的成绩为自己证明。

     本场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将客场作战,对手是欧战新军卢多戈德斯。对手欧战经验不足,所以本场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将有机会在客场拿下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几乎每个赛季都出现在欧洲赛场上,现在球队已经有了70场欧冠联赛的比赛经验,这些都是对手无法比拟的,也是他们本场比赛最大的筹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