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马索尔盼望首胜 林菲尔德难全身而退

2012-07-18 08:48:17  来源:精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

     周三002 欧洲冠军联赛 AEL利马索尔 VS 林菲尔德

     平均赔率:1.11 7.74 17.18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AEL利马索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林菲尔德队。AEL利马索尔队来自塞浦路斯联赛,而林菲尔德队则是来自来自北爱尔兰联赛,两支球队所处的联赛都是欧洲的边缘联赛,所以他们的受重视程度也就不高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想要进入本赛季的欧冠联赛正赛都不太容易,除非他们能够成为上赛季像希腊人竞技队那样的黑马。

     主队近况

     来自塞浦路斯联赛的AEL利马索尔队本赛季时隔45年后再次来到欧冠联赛,虽然仅仅是欧冠联赛的预选赛,但是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了。在45年前的欧冠联赛预选赛中,AEL利马索尔队两场比赛都输了球,所以本场比赛他们希望能够战胜对手,拿下球队历史上的首场欧冠胜利。

     本场比赛,AEL利马索尔队将在主场作战,这也是给了他们一个创造历史的好机会。上赛季,另外一支来自塞浦路斯的球队创造了历史,那就是希腊人竞技队。他们一举打进了欧冠正赛的八强,让所有人惊叹。本赛季,由于希腊人竞技队位置被AEL利马索尔队顶掉,不知道他们能否成为像希腊人竞技队那样的黑马,同时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客队近况

     来自北爱尔兰联赛的林菲尔德队在经历了第一轮预选赛的惊险时刻后,终于出现在第二轮预选赛中,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出现在欧冠联赛的预选赛中了。虽然林菲尔德队在欧冠联赛预选赛中频频露面,不过他们却在欧冠联赛正赛中难以取得什么亮眼的成绩。在林菲尔德队的历史上,他们一共参加了61场欧冠联赛的比赛,但是只取得了其中的6场比赛胜利,可见他们的实力一般。

     本场比赛,林菲尔德队将客场挑战AEL利马索尔队。对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欧冠联赛了。这就是经验丰富的林菲尔德队的机会。不过林菲尔德队刚刚经历了2场艰难的预选赛,此番他们又是客场作战。球队的体力恐怕会有点问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