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特经验丰富大胜可期 瓦尔达尔难抵抗

2012-07-18 08:29:1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

     周三001 欧洲冠军联赛 巴特 VS 瓦尔达尔

     平均赔率:1.15 6.65 13.24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巴特队将在主场迎战瓦尔达尔队。巴特队最近几个赛季连续在欧冠联赛上出战,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和他们相比,瓦尔达尔队就稚嫩的多了,这支来自马其顿联赛的球队恐怕难以和巴特队相抗衡。本场比赛,瓦尔达尔队还是客场作战,估计他们将在巴特队的主场遭遇一场大败了。

     主队近况

     来自白俄罗斯联赛的巴特队已经成为了欧冠联赛的常客了,他们在过去5个赛季中都出现在欧冠联赛中,其中有两次还打进了欧冠正赛,进入了小组赛。不过在小组赛中他们都被淘汰出局,但正也不能否定他们在此项赛事中的出色发挥。截止到上赛季,巴特队已经参加了44场欧冠比赛,取得了16胜15平13负的成绩。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巴特队还曾经在主场战平过AC米兰队,可见他们的实力。

     本场比赛,巴特队将在主场迎战瓦尔达尔队。对手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所以巴特队想要战胜对手难度不是很大,特别是他们本场比赛还是主场比赛,这些都是他们的有利因素。不过巴特队近来的状态似乎一般,他们在过去的2个主场比赛中都没能拿到胜利,现在到了他们反弹的时刻了。

     客队近况

     来自马其顿联赛的瓦尔达尔队是上赛季马其顿联赛的冠军,他们在本国联赛中也曾经取得过很不错的成绩。不过马其顿联赛的整体环境较差,球队也都没有什么竞争力,特别是来到了好手云集的欧洲赛场。在瓦尔达尔队的历史上,他们还没有打进过欧冠正赛,估计本赛季他们也很难打破这个记录。

     本场比赛,瓦尔达尔队将客场挑战巴特队。对手是久经欧冠考验的球队,在经验和实力上都要高出自己一筹。在这种情况下,瓦尔达尔队在客场肯定要采取首势,毕竟能够从客场拿回一场平局也是令人满意的。上次瓦尔达尔队参加欧冠比赛还是在9年前,显然欧冠联赛离他们已经很久远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