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日利纳全面占优 谢莫纳经验不足恐遇险

2012-07-17 08:25:5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

     周二003 欧洲冠军联赛 日利纳 VS 谢莫纳夏普尔

     平均赔率:2.02 3.18 3.43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日利纳队将在主场迎战谢莫纳夏普尔队。来自于斯洛伐克联赛的日利纳队在2011/12赛季曾经打进过欧冠正赛,不过在那届比赛中,他们在小组赛中全部输球,惨淡回家。不过和他们本场比赛对手相比,日利纳队还是在实力上占据着上风。而客场作战的谢莫纳夏普尔队想要在日利纳队身上讨得便宜难度不小。

     主队近况

     继2010赛季后,日利纳队再次出现在了欧冠赛场上。不过在2010/11赛季他们可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打进了欧冠正赛的小组赛。虽然在小组赛中他们6场比赛全部输了球,但是这依旧是他们最近10年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本赛季,日利纳队卷土重来,他们自然希望能够再度挺进欧冠32强。

     本场比赛,日利纳队将主场迎战谢莫纳夏普尔队。由于本轮预选赛采取的是两回合淘汰赛制度,所以在主场的比赛相当重要,特别是对手还是一支来自以色列的球队,要知道以色列人的主场向来都是难打的。不过日利纳队本赛季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在过去的4轮联赛中他们全部取得了胜利,这将有助于他们在主场战胜对手。

     客队近况

     来自以色列联赛的谢莫纳夏普尔队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在欧冠联赛的赛场上,尽管本场比赛只是一场预选赛,但是对于谢莫纳夏普尔队就是新的历史。在谢莫纳夏普尔对的历史上,他们在欧洲赛场露面的机会相当少,总共只有4场欧罗巴联赛的经验,可见他们在经验上还相当不足。

     本场比赛,谢莫纳夏普尔队将客场挑战日利纳队。和对手相比,谢莫纳夏普尔队在各个方面都处于劣势,特别是本场比赛他们还是客场作战,这让他们更加的被动。同时,考虑到以色列超级联赛还没有开始,谢莫纳夏普尔队能否及时进入高强度的比赛状态还成问题,这也让他们的客场之旅充满了凶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