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新圣徒久疏战阵 赫尔辛堡客场有望不败

2012-07-17 08:20:0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

     周二004 欧洲冠军联赛 新圣徒 VS 赫尔辛堡

     平均赔率:6.53 4.09 1.42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2赛季欧冠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新圣徒队将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堡队。这两支球队在欧洲赛场露面的机会还算多,不过他们也都算不上什么强队,否则也不会这么早就出现在欧冠联赛的预选赛中了。本场比赛,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多,所以临场发挥相当重要。不过由于威尔士联赛现在处于停休期,所以新圣徒队的状态有些受到质疑。

     主队近况

     来自于威尔士联赛的新圣徒队在欧洲范围内还是有有一些名望,但是他们显然也不是一支强队。不过新圣徒队在欧冠联赛上还是有过几次演出的,只不过他们都是在预选赛中。新圣徒队最近一次出现在欧冠赛场上是在2010/11赛季,不过他们最终倒在了第三轮的比赛中,未能跻身欧冠联赛正赛。

     本场比赛,新圣徒队将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堡队。赫尔辛堡队也是一支强队,所以新圣徒队想要战胜对手还并不容易。同时,由于威尔士联赛现在正处于休赛期,不知道长期没有经历高强度比赛的新圣徒能否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高水平。不过新圣徒队的主场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他们上赛季总共才在主场输了1场球。

     客队近况

     来自于瑞典联赛的赫尔辛堡队可是一支很有名气的球队,不过他们最近10年都没有在欧冠联赛中露过面了,球队多是在欧罗巴联赛中比赛。本赛季,赫尔辛堡队再次重返欧冠联赛,尽管只是预选赛,但是赫尔辛堡队也想要有所发挥,来弥补这十年来他们在欧冠联赛中的空白。

     本场比赛,赫尔辛堡队将客场挑战新圣徒队。按照实力两队相差不多,不过赫尔辛堡队此番是客场作战,就增大了难度。不过由于第二轮预选赛是两回合比赛,所以只要赫尔辛堡队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就相当可以了。目前,赫尔辛堡队在国内联赛中稳扎稳打,排名联赛第三,这也让他们有更多的精力来应对本场比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