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马尔默主场6胜1平仅失一球 盖斯难抵抗

2012-07-16 09:17:0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周一002 瑞典超级联赛 马尔默 VS 哥德堡盖斯

     平均赔率:1.39 4.20 7.41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瑞典超第十五轮战火蔓延,其中劲旅马尔默将主场迎战下游球队哥德堡盖斯。

    马尔默上轮客场1比2意外败于副班长奥雷布洛,球队之前共获4胜3平的不败佳绩被迫中断,阵中球员满腔怒火。马尔默本赛季主场战绩彪悍,主场至今取得6胜1平的骄人战绩,当中总共攻入14球的同时仅失1球,成为瑞典超主场龙及防守能力最稳健的球队。本轮对阵实力较弱的哥德堡盖斯,主场出击的马尔默势必大开杀戒借以发洩怒火。

    哥德堡盖斯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上轮客场0比0闷平另一支下游球队加费莱,从而近9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状态极为低迷。更加惨淡的是,哥德堡盖斯近10次与马尔默交锋仅取得1胜5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往绩明显处于下风,加上他们近期攻击力极弱,近6场比赛有4场均无进球。本场比赛走访极具主场威力的马尔默,哥德堡盖斯恐怕劫数难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