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佐加顿斯坐和望赢 北雪平客场表现不稳

2012-07-16 08:54:5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瑞典超第十五轮

    周一001 瑞典超级联赛 佐加顿斯VS北雪平

    平均赔率:1.74 3.46 4.3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瑞典超第十五轮展开最后两场角逐,其中劲旅北雪平将客场挑战平庸之师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本赛季表现较为稳定,虽然球队目前已经连续9轮保持不败但是其中有7场仅以平局收场,另外他们本赛季场均失掉高达1.36球,后防线表现不稳的弱点成为拖累球队战绩不够理想的1个重要因素。佐加顿斯上轮在下半场多踢2人的情况下,最终也仅能客场1比1逼平下游球队西里安斯卡,球队痛失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球员士气受挫。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近期状态回勇的北雪平,佐加顿斯能够保住1分已算有所交代。

    北雪平上轮凭借前锋杜华特臣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以2比1险胜另一支下游球队卡马亚,从而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球队近期状态全面回勇。不过北雪平本赛季客场表现较为不稳,他们本赛季至今客场仅得3胜4负的飘忽战绩实在难以令人投下信心一票。即使本场走访近期状态平庸的佐加顿斯,北雪平恐怕也难言稳胜,球队还是以争一分为首要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