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哥德堡锋线齐哑火 马尔默主场有望大胜

2012-07-16 08:41:0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周一002 瑞典超级联赛 马尔默 VS 哥德堡盖斯

     平均赔率:1.39 4.20 7.41

     亚盘:一球/球半

     如果回顾过往战绩,马尔默在和哥德堡盖斯过去9次交锋中取得的胜利仅仅3次,而平局数达到了5次。不过这和前些年马尔默成绩的大幅震荡不无关系。最近两年马尔默恢复状态之后,主场往往能小胜对手全取3分。

     马尔默上轮客场负于垫底的厄勒布鲁,爆出一个冷门。从比赛进程来看,马尔默基本发挥了水准,不过主队厄勒布鲁在夏歇期之后明显打得很疯,马尔默输球也许只是因为“运气不佳”。不过一场失利虽然阻止了马尔默向领头羊宝座进军的步伐,但是这对球队也许并非坏事,在争冠之战真正打响之前清醒一下头脑绝对有益。另外下周一马尔默将赴客场和哥德堡盖斯打背靠背的比赛,因而本场比赛他们除了试探敌情,同时还要给对手一个下马威。马尔默6号芬兰替补后卫哈斯蒂基本是伤病不断。不过球队本场最大的损失是巴西中场9号菲格雷多纪律停赛。

     哥德堡盖斯本赛季状态很糟糕,联赛到目前为止球队竟然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过去3场联赛中,球队没有取得进球。其中主场0:1负于保级兄弟厄勒布鲁的比赛显然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士气。本赛季哥德堡盖斯财政吃紧,队中一直传闻转会的核心球员25号万德森由于转会传闻的困扰而难于专注比赛。他整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2粒入球,这显然不是他的真实实力体现。不过原计划在夏季转出的万德森现在没有下家,这对于盖斯也许并非好事。哥德堡盖斯本赛季从马尔默挖来的中场奥比恩本场恐怕依旧缺席。而球队中场老伤员8号斯庞也不能出战。此外,球队中场主力非洲外援21号巴松本本场因伤缺阵。

     上轮吃了亏的马尔默本场应该不会再马虎,实力占优主场稳健的马尔默显然会全力在主场争取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