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巴西国际表现不俗 桑托斯心里稍占优势

2012-07-15 09:44:3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巴甲第九轮

    周日022 巴西甲级联赛 巴西国际 VS 桑托斯

    平均赔率:1.81 3.33 4.12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巴甲第九轮上演1场精彩赛事,2支劲旅巴西国际将主场迎战桑托斯。

    巴西国际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他们8轮联赛过后取得4胜3平1负的较佳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与上赛季联赛赢得巴甲第五名相比,球队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与此同时,巴西国际近期状态正佳,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1险胜劲旅克鲁塞罗,从而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球队近期联赛表现值得信赖。即使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桑托斯,巴西国际依然有能力对抗到底。

    虽然桑托斯在本届南美解放者杯未能卫冕成功,但是对球队来说更加有利于联赛争夺,因为他们在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出局之后的3轮联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桑托斯目前排名已攀升至积分榜第十三位,球队联赛表现有所进步。值得一提的是,桑托斯近6轮各项赛事对阵巴西国际取得2胜4平的良好战绩,阵中球员心理方面稍占优势。即使本轮再度走访近况不俗的巴西国际,桑托斯也有能力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