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保级生死战 富山伤员太多恐无力抗衡

2012-07-15 08:35:1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乙级联赛

    周日009 日本乙级联赛 岐阜FC VS 富山胜利

    平均赔率:2.42 2.99 2.83

    亚盘:平手

    富山已经连续两场逼平积分榜靠前的对手,这场保级大战,球队伤员太多,恐怕是无能为力。

    岐阜上周主场被熊本击败,球队显得有些保守,等反省过来为时已晚。岐阜与富山是去年日乙的垫底球队,今年的保级任务也比较严峻,不过这两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岐阜近期的状态是很不错的,球队的防守体系牢固,上轮输球有战术不当的愿意。靠堆砌防守人数,岐阜能够限制一些强队,但熊本的阵容本身极端偏重进攻,前场三员不满23岁的球员天赋出众,死守没有结果。相反,岐阜下半场换上前锋变阵442,获得机会远超于对手,熊本甚至没有射门。也就是说,岐阜队进攻防守都不算出色,不过与日乙大多数球队,差距似乎也并不太大。

    保级队面对榜首球队想取分是困难的,富山连续两次做到这一点。上周主场迎战山形,对手也有失误,富山趁机取分。由于伤病和战术的原因,富山本场派出了3-7-0或说是6-4-0的超级怪阵,全力限制对手的进攻,山形中卫甚至都压过半场。富山本场全部的射门几乎都来自最后20分钟,并在比赛结束前由加藤弘坚将比分扳平。富山的阵容比岐阜还略弱一些,能够接连逼平强队,靠的是团队合作。去年富山就擅长在各路强敌身上取分,今年迫于保级压力,又一次阻挡住大分和山形的前进脚步。

    本场保级大战,在重要程度上丝毫不亚于本轮的其他比赛,赛前也受到了较多的关注,这与两支球队的正常情况不太相符。岐阜本赛季已经客场输给对手,保级压力下,主场取胜是唯一途径,而富山连续平局士气提升,取胜也是他们的目的。本场重点关注富山队的人员缺阵情况,富山三后卫体系的核心、也是球队的最佳射手福田俊介伤病缺阵,三名能作为箭头出现的射手木本敬介、黑部光昭、苔口卓也全部受伤,预计前锋只能由西野诚客串。在前后场重要球员缺阵的时候,球队还不能像对阵山形那样安心死守,在保级战中,优势的天枰会向岐阜倾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