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B36拖锡云近3轮不胜 林菲尔德奏捷而归

2012-07-10 08:31: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

    周二001 欧洲冠军联赛 托尔斯港B36 VS 林菲尔德

    平均赔率:3.38 3.25 1.99

    亚盘:受半球

    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北爱尔兰超级联赛冠军林菲尔德队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法罗群岛,7月10日,他们将在欧冠第一轮资格赛中客场挑战法罗群岛超级联赛冠军托尔斯港B36。7月3日双方首回合比赛,林菲尔德在主场被托尔斯港B36队0比0逼平,此番客场作战只求一胜。林菲尔德队的主力守门员阿兰-布莱尼因背伤缺席了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这次他随全队一起飞到了法罗群岛,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彻底康复,以赶上比赛。

     抵达法罗群岛后,阿兰-布莱尼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背部神经仍然有点问题,我必须确保自己能够不受阻碍的灵活移动才能上场。另外我的腹股沟也有点问题,所以情况有些复杂。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出场,但是我会看看接下来的两堂训练课中自己感觉如何,但愿我能够赶上周二的比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托尔斯港B36,林菲尔德派上了年轻门将罗斯-格伦迪宁,这是他的欧战首秀。阿兰-布莱尼坚信,如果自己不能出场,格伦迪宁会再次完成好守门的任务。“罗斯-格伦迪宁上周表现得很稳健。”阿兰-布莱尼说:“他是一个很棒的年轻门将,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很开心。”

     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阿兰-布莱尼坚信必胜,他说:“在首回合比赛中,我们毫无疑问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我们实力更强,但是很遗憾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我想这回在客场我们肯定能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了。经过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都清楚了对手的实力,我们信心很足,希望我们能够获胜。”林菲尔德中场球员罗斯-克拉克也在抵达法罗群岛后接受了采访,这是他第一次打客场欧战,对于这场比赛,他倍感期待。“我非常期待我的第一场客场欧战,我相信我们能取得理想的结果。”罗斯-克拉克说:“首回合对手开局不错,但很快我们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并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这一次我们还能创造很多机会,我相信我们肯定不会再浪费了。”

     托尔斯港B36上赛季27轮联赛21胜4平2负夺得法罗群岛超级联赛冠军,但本赛季球队表现欠佳,15轮过后仅排名联赛第6,近3轮联赛2负1平无胜绩。北爱尔兰超级联赛冠军林菲尔德实力占优,面对状态平平的对手,赢面应该是非常大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