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清水鼓动后防线不稳 川崎有望全身而退

2012-07-05 17:40: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07-07 17:00:00 清水鼓动 VS 川崎前锋

    平均赔率:2.17 3.17 3.09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日职联第十七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中游队伍清水鼓动将主场迎来川崎前锋的挑战。

    清水近期双线作战皆表现未如理想,他们上轮联赛作客以0比1惜败下游队伍大宫松鼠,从而近4场各项赛事仅得1平3负的劣绩,球队状态相当低迷。后防线不稳是清水近期各项赛事战绩糟糕的主因之一,近5场各项赛事每场皆有失球。即使主场面对近况同样欠佳的川崎,清水亦应以保住不失为首要任务。

    与本场对手清水一样,川崎近期状态同样欠佳,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平庸之师神户胜利船,从而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1平3负的糟糕战绩,球队表现令人难以放心。不仅如此,川崎近期进攻发挥较为乏力,近4场各项赛事当中有3场都没有取得入球。本场作客挑战近期表现同样不济的清水,川崎能够全身而退已是理想结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