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杯:桑德菲奥德状态飘忽 奥勒松值得追捧

2012-07-05 09:44:0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挪威杯 2012-07-05 23:59:00 桑德菲奥德 VS 奥勒松

    平均赔率:3.31 3.33 2.01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7月5日深夜,挪威杯第四圈继续进行,挪甲中游队伍桑德菲奥德将主场迎战挪超中游队伍奥勒松。

    桑德菲奥德上轮联赛作客1比2惜败特林达伦,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胜平负各2场的欠佳战绩,球队状态可谓相当飘忽。需要留意的是,桑德菲奥德近6场各项赛事总共失掉多达9球,其后防线不够理想。即使桑德菲奥德本场拥有主场之利亦不宜过份高估。

    奥勒松近期表现尚算不俗,他们上轮联赛作客0比0战平挪超平庸之师瓦勒伦加,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的不俗战绩,而且当中有4场保持不失,稳健的后防线是他们取胜的关键因素。本场作客挑战实力稍逊一筹的桑德菲奥德,奥勒松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