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休斯顿迪纳摩主场争胜 芝加哥火焰抢分

2012-07-03 08:58: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7-04 08:30:00 休斯顿迪纳摩 VS 芝加哥火焰

    平均赔率:2.10 3.23 3.26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7月4日早上,美职联继续进行,其中休斯顿迪纳摩将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

    虽然休斯顿迪纳摩近期常规赛作客不济,不过与之相反的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主场发挥极为出色,他们上轮常规赛依靠中场巴拉特戴维斯建功以及前锋程拜仁射入点球,最终主场以2比1战胜费城联,球队赛季至今常规赛主场已经取得4胜2平的佳绩,如果不是常规赛作客战绩未如理想,他们在积分榜的排名将会更加靠前。即使本轮面对近况不俗的芝加哥火焰,休斯顿迪纳摩也有力争胜。

    芝加哥火焰上轮常规赛凭借中场M.柏巴一箭定江山,最终作客1比0小胜肯萨斯体育会,从而豪取常规赛三连胜。不过芝加哥火焰常规赛作客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至今常规赛作客仅取得3胜1平4负的平庸战绩,而且在最近10次与休斯顿迪纳摩的交锋中,芝加哥火焰仅以1胜3平6负完全落于下风。此番挑战主场发挥出色的休斯顿迪纳摩,芝加哥火焰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