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澳大利亚进攻低迷 日本做客将保平争胜

2012-06-11 09:06:5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

    世预赛 2012-06-12 18:00:00 澳大利亚 VS 日本

    平均赔率:2.31 3.17 2.79

    北京时间6月12日傍晚,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继续进行,其中同样编在B组的两支亚洲劲旅澳大利亚与日本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

    虽然澳大利亚毫无压力的从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以D组首名的身份晋级,不过球队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首战发挥令人倍感失望,他们竟然作客0比0被实力并不突出的亚洲平庸之师阿曼逼平。加上澳大利亚之前作客挑战欧洲劲旅丹麦的友谊赛在内,球队已经连续2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同时1球不进,其锋线攻力备受指责。本轮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日本,澳大利亚应以力保不失为首要任务。

    作为目前亚洲劲旅之一,日本近10多年来表现强势有目共睹,而且阵中新星层出不穷,球队实力极具保障。而目前阵中头号球星当属上赛季在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踢得风生水起的年轻前锋香川真司,本赛季将身披英超班霸曼联战袍的香川真司将肩负起日本的组织进攻重任。

    日本在上场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主场对阵亚洲黑马约旦的较量当中,在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中场本田圭佑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6比0横扫对手,从而取得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两连胜,同时在这2场胜利当中,日本总共攻入9球而不失1球,球队目前状态之佳可见一斑。即使本轮作客挑战强敌澳大利亚,日本也有望保平争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