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卡塔尔近6场仅1胜 韩国求胜心切可追捧

2012-06-08 09:02:5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

    周五055 世界杯预选赛 卡塔尔 VS 韩国

    平均赔率:3.54 3.21 1.96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将展开1场争夺,身处A组的卡塔尔将坐镇主场迎战韩国。

    虽然卡塔尔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当中,球队客场以1比0小胜实力较弱的黎巴嫩,但是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4平1负的平庸战绩,球队近期整体状态较为一般。而且球队实力与本轮对手韩国相比有一定的差距。即使卡塔尔本轮坐拥主场之利,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韩国,球队也恐怕难寄厚望。

    韩国上周与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进行了1场友谊赛,虽然韩国最终中立场以1比4失利告终,但是球队良好的状态和求胜决心都在比赛当中表露无遗。此前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当中,韩国就取得4胜1平1负的优异战绩,并以B组第一名身份成功出线。而且韩国阵容也较为雄厚,阵中不乏如前锋李东国和后防老将金相植等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锋线小将池东源和中场具慈哲等在欧洲赛场效力的年轻才俊。此次次客场挑战实力与状态都略逊一筹的卡塔尔,韩国更为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